Do it for myself

时间断裂大概从上小学的时候就开始了。我把每个学期分成不同的时间段 每次都是重新开始 之前的和现在的互不影响。这给我错觉:上一次的过错和我毫无关系。内心慢慢产生一个想法 时间是一块块蛋糕 如果开头好我就能好一整块 不好就只能等到这块时间的结束。(随着学期的时间加长 虽然这个不小心变坏的时间段剩余的时间让我觉得我可以在这段时间内振作,但是因为没有结束,他给我这段时间的努力一个逃避的借口)这个想法到现在还在隐隐影响我。我沉迷高中的快乐时光,并对大学及之后的生活感到失望。我千方百计想要无视过去的自己寻求一个脱胎换骨的方法。当他无法实现,我的内心又受到冲击。内心的概念形成真的很奇妙,纵使父母在生活里再无微不至 也照顾不到每个角落。而这些心理问题又对以后的人生形成很多影响

评论(2)
热度(5)
©ラララ | Powered by LOFTER